奶油桃子浓汤

818我们队里神经病一样疯狂秀恩爱的死gay!

背景是棒球队
邬童    尹柯
主旨就是秀恩爱!就问你怕不怕!
梧桐一棵      凯千       

论坛名:秀恩爱都去死!
板块:疯狂扒皮
主题贴:818我们队里那对丧心病狂秀恩爱的基佬!
楼主ID:是班小松没错了

主题贴
我开贴的原因就是因为我受不了了!我要倾诉我内心的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我要向广大人民吐槽我们队里那一对儿傻逼一样的双人狗!
我今天就要恋爱狗的真实面目公诸于众啊啊啊啊啊!!!
    

1L:
楼主到底经历了什么,才能有这样满满的怨念hhhhh
2L:
lz快把秀恩爱的叉出去!否则你就要嫉妒的爆体而亡了!233333
3L:
此贴绝对火啊,话说楼主这id也太容易被发现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4L(楼主回复):
楼主怎么会这么小心眼!完全就是那两个神经病啊啊啊!两个人天天在队里腻来腻去!扔个棒球都能扔一天的你们见过吗?互相笑一天的你们见过吗?怼单身狗怼一天的你们见过吗?你们没见过没关系!我!都!见!过!废话不多说我就开始我的吐槽了!!!我就称攻为w受为y了。楼主是校棒球队的,本来我是非常热爱这项运动的,但!是!因为这两个sb我对棒球已经不jv了!为什么?呵呵。,因为y吧,家里管的严,所以棒球的集训他缺了好多次,好不容易家里同意他打棒球了,w高兴的明明要死但是他又生气y不理他,和别人在旁边单独训练,所以这货就做了个死,他干了什么呢?他罚y单独跑圈儿去了!当时队里的人都说真惨啊,要跑二十圈啊。听到这我也是这样想的,特别心疼y,好兄弟吗。后来事实证明是我肤浅了,自从y开始跑步w的眼就没从他身上挪开过,给我们训练的时侯笑的那叫一脸少年怀春,而且这sb是个妻管严,最后怂的怕自己晚上上不了y的床,人家还没跑两圈,他自己就颠颠的跟人一起跑了,人家不搭理他,他就硬往人身边凑。大夏天的,穿队服就够热了,他还非往人身边儿挤。后来跑都没跑完,他就腻着y先走了。exm!wtf!这一堆大活人你自动忽略了??!!就看不见我们在大太阳底下酷晒的苦嘛!第二天我们质问他,人家毫无羞愧的来一句
“我是为你们好,多站一会儿培养耐力。”
我们就问他y什么不培养?他瞅着我们来一句“我媳妇和你们这种人能一样吗?”哦,你有媳妇你厉害,我们这种单身狗不理解你们小情侣的世界行不行?我们自动退出行不行?棒球队改成屠狗小队行不行?我可去你的吧!神经病!训练累死累活的还看你俩眉来眼去,你还理直气壮?可别瞎扯了!可就你有嘴会叭叭的?!
5L:
lz是真的要疯了吧,字里行间都是对这一对的怨念呀hhhhhh
6L:
这年头男女虐狗还不够,男男也要来凑一脚,对单身狗温柔一点不行吗?!
7L(楼主回复):
不好意思他们是屠🐶,而且那个问题我都能回答你不行。😓
8L:
这个帖子在楼主这种描述下不火都不行啊,简直丧心病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20L:
这个双标有点儿厉害了(# → ⌒ →)。
……

66L:
八哥这话真没说错,一眨眼就盖起楼来了,楼主要火了2333333
87L楼主:
楼主我又回来了!你们简直不知道那一对儿恋爱狗到底有多过分!他们两个刚才又当着我的面秀恩爱!!!
88L:
到底发生了什么,楼主跪求猛料啊,星星眼。
89L:
那楼主就满足88小弟的要求。
因为学校弄了个校庆,楼主因为多才多艺长得又帅,所以就被选去弹钢琴了,楼主自然不能对楼主到底不能对自己的小粉丝说不,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迷妹儿的要求,关键是wy也被选上了,但y是道具组的,不上台表演,可是w选上舞台剧男主啊,lz本来幸灾乐祸啊,毕竟对仙人掌表白这儿是个正常人就干不出来啊哈哈哈哈哈,我以为我转运了,可是我万万没想到啊,w这个小婊贝说他说不出来这种肉麻的台词,非要y和他对戏,y竟然还答应了!w这个人又mmp的说要我看着他俩对戏的效果!我本来大义凛然誓死不从,可最后还是输给了w的淫威,我没节操?十根烤肠换你受得了吗?或者你想要的的是一顿胖揍?后者的话那你很棒棒哦。可我现在听着他俩用古欧说法方式对戏就痛苦的要死,什么,你感受不到?好我就给你来一波!
w(深情注视):你的每一根刺都是对抗世界爱我的姿势。
y(宠溺一笑)。
w:媳妇我厉不厉害,来亲一口。
y:都说了别叫我媳妇,有人在呐,嗯,很厉害,那亲一下吧。
呵呵。还知道有人在哪,呵呵,对一句台词亲一下真为难你们了,虐狗很爽吗?哈哈给你们一人
一大嘴巴子更爽,要是我敢的话。
101L:
楼主好可爱啊,但就这样真好虐啊,辛苦你了同志!
102L(楼主回复):
为人民服务不辛苦,这是我的任务。
但如果要论活的时间的话,卤煮活不长啊,因为好人不长命,祸害一千年阿!能活一千年的绝对就是wy那俩货了!
103L楼主:
我决定了以后就叫他们BT夫夫了,因为太他妈变态了!
104L:
听楼主这样一说特想知道楼主和bt夫夫是什么样的人,而且啥关系啊?
105L(楼主回复):
bt夫夫人还是挺好的,长得也不错
w吧校草一样的人物,小虎牙有,撩人气质有,脑子也有,平时也挺高冷,关键不遇到y,否则秒变妻管严怂包。
y更厉害了学习好,会画画,跳舞棒,长得也是很好的,小梨涡一笑超级温柔!特别和w一起,分分钟用笑容杀死一片迷妹儿。
楼主更不用说打分我就打个9.9吧,少零点一分是因为太帅怕你们自卑,性格脾气声音人品就四字儿,非常完美!
关系平常是好朋友,好兄弟,但他们一秀恩爱就不是了,那个时候我们是仇人呵呵。这么晚了就散了吧,明天继续,婊贝们晚安吧。
106L:
那楼主晚安吧,明天继续。等你哦

……

199:
那楼主就晚安吧,债见!




标签: 梧桐一棵
评论(6)
热度(28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
人间烦恼识字始。
<
© 奶油桃子浓汤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