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桃子浓汤

小情人

我就看你一眼,然后全世界沦陷

01
       
据说,邬童恋爱了。

02
邬童有个小妈宝。

小妈宝真的是非常的小妈宝。
所以邬童和电灯泡策反小妈宝校园深夜探鬼时,小妈宝义正言辞的拒绝了。

“对不起啊小松我今天晚上有事儿。”

小妈宝和和气气的,听的邬童还是咬牙切齿。

该死的小妈宝!

但夜晚校园门口碰头时,小妈宝很出人意料的来了。
邬童本来是高兴的,但他这人一高兴就激动脑子就爱抽,口不择言

“你不是不来吗!”

母胎solo,please  show  your  vocal。

电灯泡看着邬童都无语了,大爷这也不是追人的正确打开方式啊,恨不得给他两个大嘴巴子。

厉害厉害,凭本事单身学到了,多谢童大爷不吝赐教。

小妈宝倒没什么,转身就走了,三个人抓鬼时气氛有点小尴尬,电灯泡叽叽喳喳缓解气氛,叨逼叨叨逼叨着突然就消音了。

小妈宝和童母胎顺着他手一看,看见个红衣小女孩站在走廊尽头,唰一下就没影了。

电灯泡刚要八十度尖叫,小妈宝立刻就捂住了他的嘴,邬童一看,眼疾手快的把手也抓了上去。
紧紧压着小妈宝的手。

电灯泡:似乎不是在害怕而是狗男男借机喂我狗粮。
社会社会。

三个人回过神儿来拔腿狂奔,电灯泡被狗男男们狠狠甩在后面。
电灯泡:为我点首凉凉,在这清冷的夜里我雨中拉肖邦。

把电灯泡送回家去后,邬童看见小妈宝身上脏乎乎的,就无意怼了他一句。

小妈宝听见童母胎说自己脏得像个小乞丐时,皱了皱眉,说
“我这是为了和你一起翻墙出来蹭的。”

邬童听见小妈宝这么说心狠狠颤了一下,砰砰的好像胸腔里住了只小跳羚。

卧槽这小妈宝撩我!

邬童一个没忍住,呼噜了一把小妈宝的头毛。

看着小妈宝红着脸飞快的走了,邬童笑的脸都成了露馅儿的叉烧包。

切。
口是心非的小妈宝。

03
邬童有个小学霸。
小学霸其实是超级大学霸。

但他从不吝啬对别人的夸奖。
例如某天,电灯泡课间时气愤的抱怨老师今天上课罚他站。

“邬童还睡觉呢,怎么不说他!”

小学霸一听就急吼吼的挺身伸张正义。

“他英语能考满分儿你行吗?”

电灯泡鄙夷一笑,大声嘲讽小学霸

“你就知道背后夸他,你有本事当面夸他啊!”

小学霸尴尬一咳,
突然被cue的童校草脊背一凉。

翌日,电灯泡与邬童同逛超市时正好遇到小学霸,童大灰狼眼睛一亮,盯着小学霸不撒眼。

眼发的光比电灯泡见了烤肠还亮。

超市的超强日照灯表示:甘拜下风,我的大哥。
怕是再加六节南孚也比不上。

在被童大爷盯了许久后,小学霸四处寻找能缓缓的地方。

忽然瞧见某著名痴汉的宣传片。

小学霸一看就乐了“呦这小虎牙挺漂亮呀。”

童校草一听心中的小跳羚又哐哐撞大墙。

“哎你害羞了!”小学霸瞅着童少爷同款西红柿色的脸像发现新大陆似的哈哈大笑。

电灯泡也不知死活的凑上来调侃邬童,气的童少爷瞪他一眼后落荒而逃。

小学霸看着邬童笑的春风和煦。

电灯泡:事情怎么发展成这样的我也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好像又该听着凉凉拉肖邦。

04
邬童有个小魔术师。

小魔术师可神了,会东方神秘又古老的秘术。

据说,叫驯童术。

一天,电灯泡第N次把球怼到邬童身上后,童哥大爆发了。
“班小松我说你这球往哪扔呐!”

这时小魔术师老神在在的走过来,轻轻咳了一声。
“注意语气啊。”

本来气的鼻子成了嘴,嘴成了眼的童少爷,立马和颜悦色的开始莎士比亚式说教。
“愚蠢的人类!”
“你的心里就没有一丝丝的悔恨嘛!”

童少爷手脚并用,抑扬顿挫,唬的电灯泡一愣一愣的。
这又是个什么操作!

小魔术师满意一点头,猫系长相的童校草立马笑成奶里奶气的小狼狗儿。

简直没有了校草的矜持!
没见过惧内还惧的这么理直气壮的。

小魔术师还有另一个称号,叫小饲养员。
小饲养员别的不爱养,就爱养石狮子。

某天小饲养员一老师路过,看见远处的童校草古怪一笑,

“这只松鼠挺有意思的脸臭的跟石狮子一样。”

远处发传单的小饲养员听见这句话,联想到之前一女同学那句“你看那邬童,整天脸黑的跟门口石狮子一样。”噗嗤一下就笑了。

他慢慢踱到老师面前,拿传单塞到老师手里说,酥酥一笑,“我才是石狮子。”
石狮子可不都是一对儿。

老师:我忽然好同情班小松,他们有剧本的人为何如此霸道!
电灯泡:这一part没有出镜却还是强行被cue。

据说,驯童术只对一类人起作用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妻管严,尤其是其中叫邬童的。

05
邬童有个小骗子。

小骗子也是邬童的小捕手。

邬童偷摸摸喜欢小骗子很久了,小骗子过生日那天他们都约好以后上一个高中了。
当时邬童高兴的想,四舍五入就约定终身了。
连求婚礼物都送了。

可后来小骗子缺席了他们最重要的比赛。
本来那次比赛之后准备表白的。

小骗子!小骗子!妈的,可恶的小骗子!
邬童憋了一肚子火,大闹一场。

准备好好道歉了人却失踪了。
邬童慌得把整个长郡翻了一遍却没有消息。

后来他一直找啊找找啊找,终于在一个不起眼的中学里找到了。
邬童想,这次你就别想逃了。

再说,捕手是投手的妻子,妻子跑多远都躲不过自己丈夫的。

我爱你,是全世界最强的心电感应,你只要站在这里,我就六神无主甜的发慌,心里只拜托,请不要直视我,那样我会窒息又心跳。

05
邬童有个小哭包。

小哭包支支吾吾解释了当年的误会后,把邬童的心疼的一颤一颤的。
直拧巴。

没很及时的理解你陪着你,你妈妈给你压力,你一直过得不太好,你的生活因为我出现又一团糟,一直用过去为难你,对不起对不起。

邬童连说带哄,终于止住了小哭包的眼泪。
小哭包哭起来更像个小嗲精,邬童一个没忍住就亲了上去。

邬童想起来自己这些年,生活中最重要的都和小哭包有关,连妈妈留给他的东西,他也只准小哭包碰,他永远有让自己高兴的办法。

他看着眼睛红肿的小哭包眼波潋滟的看自己,想起自己以前凶他是木头人。

也确实个木头人,温温柔柔的又比谁都难泡。

倒是被他凶两句就哭,你说不被他搞到手里还能到谁家去。

“倒不如售卖尹柯的学习笔记……”
“邬童做的小蛋糕……”
“你是不是特看不起班小松看不起棒球看不起我!”
“你是不是看不起我啊。”

确实是看不起你,
因为我看上你了。

我这种感情你怎么有机会逃跑。

我自认为天衣无缝严丝密缝的网,困住你就物超所值了。

06
邬童有个小情人。

小情人甜蜜蜜的像是加了糖的港式奶茶,吸一口都是甜滋滋的。

连最不喜欢甜东西的人都被咬的死死的。

你看看,他笑起来嘴角的涡影像晒太阳的小狐狸,琥珀色的眼睛里又住满了我的影子,为我出头,做了很多他自己也以为他永远也不会做的事。

不心动,太难了。
要不然,你试试。

我不认为我是他生命中的变数,我们早等在一个地方,算着时间算着命运,就等到了与你遇见。

可恶的,可爱的,甜丝丝的,摸一下就会冒小气泡儿的,成型的甜筒精。

我的小情人,
尹柯。

番外
邬童有七八支笔,都是一样的,白雪的针管走珠笔。
刚开始班小松问他为什么老买这样的,他还含含糊糊说好用,后来直接指着笔管对班小松说,
“看见没有,这是ink,尹柯,它都带我小对象名了,不就给我用的。”
呵呵。
班小松看邬童嘚瑟的,想他幸好没继承家常,不然活妥妥一痴汉败家子,把钱全败给跟老婆有关的东西。
班小松:他傻逼还是我傻逼,不对我现在应该叫吃狗粮专业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标签: 梧桐一棵
评论(7)
热度(20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>
人间烦恼识字始。
>
© 奶油桃子浓汤 | Powered by LOFTER